贻茗

🧣:麦贻茗

3.all檀/熟悉校园2.0

观前须知https://daiwozhangfajiyaolesinikehao10792.lofter.com/post/744bdd36_2b564a8cb


all檀,略偏鑫多


本意无爱情,因为我真的觉得他们相处很像闺蜜之间,是的闺蜜doge。


最近几天都在忙着期末考试,现在考完了就来更新啦


为了专心复习,把老福特给卸了一段时间(这是可以说的吗)下回来的时候,发现存稿都不见了。

此处应该p一个雷电🌩️

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


上节说到:小鑫去洗澡了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猜你也想靠近吧~”健次在座位上刷着小视频,刷着刷着就情不自禁的唱出来了。

 “直到我睫毛轻刷着你脸颊~”符龙飞自然而然的接了下去 

直到你低头就闻到我长发~ 

  哦~ 

  这想法~

  只需要你一句话~

两个人默契的一起唱着,王浩早在符龙飞刚开口就没忍住和声。  


符龙飞:哦呦,可以哦。唐健次,你的低音有亿点撩人啊。还有浩哥的和声,太行了。

檀健次:哈哈,我还好,你也唱的也很好听啊。还有浩哥的和声,确实,太好听了。

王浩:哈哈,大家都很棒啊!你们都喜欢什么类型的歌啊

符龙飞:我基本上都喜欢

檀健次:我也差不多,基本上都挺喜欢

王浩:我也是,啥都听。尧尧和约翰呢

池约翰:我啊,我平常喜欢欧美的一些多一点

肖顺尧:我,我比较喜欢,摇滚

社恐尧尧说着耳朵都红了。


“哇塞,尧尧长得这么man,唱摇滚肯定酷爆了。”健次看着因为撩起衣服擦汗,露出完美身材的尧尧。“尧尧,你的身材好好啊,好羡慕啊。”健次小色猫看着尧尧的身材,狠狠的羡慕了。

“我平常也喜欢健身,你也可以的。”尧尧被健次夸的脸更红了


“说啥呢,什么摇滚,什么健身。”洗完澡的赵泳鑫从浴室里边擦头发边走出来。“我们在讨论喜欢的歌曲类型,然后健次羡慕尧尧的身材。”王浩也乐的看小孩亮晶晶的眼睛,“你呢,小鑫,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歌啊。”“我听的歌很广,更喜欢民歌一点。那句话咋说来着,民族的才是世界的。”


几人在宿舍里吹着空调,又聊又唱。


“差不多五点了,我们现在就下去吃饭,还是再稍微晚点。”王浩看了一眼手机。“就现在吧,顺便逛逛学校,我在驿站还有快递。”赵泳鑫看着手机里的滞留件提醒。“我也是,驿站刚刚又给我发滞留件提醒了。我的螺蛳粉都快放过期了。”健次看着手机上跳出来的消息。

要不是因为疫情,突然延期开学,大家也都不至于有这么多滞留件。

“你们认识路吗?”檀小路痴向你提出问题。“导航呗。”您的好友符龙飞提交答案。“好主意。”

“走,下去吃饭呗。”


几个人食堂扒拉了一口就踏上了寻找快递站的旅途。“等一下啊,某鸟驿站,开始导航。”池约翰拿出手机。

开始导航,前方500米,左转。”响亮的导航声音从手机中传来,路上的学生也都看了过来。空气有些许的干巴。

池约翰被一吓,猛的关掉了手机。

矮德地图持续为你导航。”空气好像更加干巴了。哥几个默默地退了一步,表示不认识他。池约翰也意识到,直接关掉手机没啥用,一边调小音量,一边尴尬的说到:“哎呀,我去,你声音小点,丢死人了。”

虽然但是,真的很搞笑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。”赵泳鑫最先没憋住,笑了出来。很快大家都笑成了一团。只有王浩还算好,开着震动模式,憋着笑:“好了好了,别笑了,更丢人了”


在导航的帮助下,几人成功的取回了快递。把快递扔楼下,又继续看着导航去操场,其他食堂之类的地方看了看。


到了大学,小情侣是真的多,尤其是夜晚的操场。随处可见手拉手甜蜜散步或者一起跑步的小情侣,一群男生,并且没有一个女生,还是有些许显眼的。况且,架不住六个人帅,很多单身的女生直接拍照发表白墙捞人。


:墙墙,表白捞捞这六个小哥哥,都好帅,一下子帅到我的心巴了。如果有npy了就祝99

:码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失去了存稿的我只能再一点点写了🥀
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