贻茗

🧣:麦贻茗

all檀/教科院的一群人(预设)

之前看到檀老师的采访,说如果不进娱乐圈打算做一个老师,就突发奇想,想写一篇校园文,如果mic和编外人员都是教科院的学生

!!!避雷!!!:

小学生文笔

私设如山,致歉

all檀,略偏鑫多

(本意无爱情,所以没有鑫多的tag,可能后期写着写着就有了,有了的话再来😂)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勿上升🚫🚫🚫勿上升🚫🚫🚫勿上升🚫🚫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一浩:小学数学定向

肖顺尧:小学教育

赵泳鑫:小学语文定向

池约翰:小学英语定向

檀健次:小学教育

符龙飞:小学英语定向

(更具体的边写边更吧,暂时想不到啥,也欢迎你们提建议。)

在经历了高考奋斗之后,大家从五湖四海聚集到了M大教科院,在这里他们将绽放怎样的光彩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我也带了点小心思,因为我就是教科院的学生,然后故事有些可能来源于我的生活,然后可能会一直更很久吧,因为我也想浅浅记录一下我的大学生活。

如果介意的,可以叉掉了❤️❤️❤️。

新手写文,希望大家喜欢❤️❤️❤️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