贻茗

🧣:麦贻茗

all檀/2.熟悉校园

观前须知 


鸽了几天的我滚回来更新了🤗最近几天在忙着考试和排练,有点busy😂


独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
勿上升🚫🚫🚫勿上升🚫🚫🚫勿上升🚫🚫🚫


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


老赵虽然有洁癖,还念念念,但是他来得早,动作快。咱们的健次小朋友呢,虽然话没老赵多,但动作慢。


已经全部收拾完的大家,看着健次小朋友慢悠悠的爬上床铺,然后慢悠悠的拿着布擦着床板,再慢悠悠的爬下来……“哈——切”池约翰忍不住打了个哈切。


眼看着装完床帘的健次打算慢悠悠的爬下来的时候,符龙飞直接:“健次啊,你要拿什么,我帮你递上来吧。我们早点弄完,早点去吃饭。”“啊?哦,好的,谢谢。帮我拿一下床铺……”在大家的帮助下,健次小朋友“迅速”的收拾完了。


“芜湖,我的大学生活开始啦!”看着大致有了些生活气息的宿舍,大家脸上都挂满了笑容。“先来想一下中午吃啥。”王浩老妈子问道。“食堂就在对面,去康康吧。”说起吃的,檀健次反应就快了起来。


“哇!你看,那边几个。”“我——(消音)!帅哥,活的!”“别这样,宝贝儿。”几人走在路上,收获了不少的目光。“我喜欢那个高的。白的黑的我都喜欢。”“我喜欢那个长得最嫩的。”“冲冲冲!”“(消音),老子不敢。”


“有没有螺蛳粉,有没有螺蛳粉。”健次小朋友一进门就四处张望,同时鼻子也开始“螺蛳粉定位雷达”。搜寻了一圈之后,没有


没有!为什么会没有!螺蛳粉这种美味怎么可以没有!多多小朋友的眼睛一下失去了高光。


“怎么了,唐健次?”这种悲伤的时刻,檀健次也就懒得纠结于符龙灰的口音了。“还能怎么了,小唐是因为没有螺蛳粉呗。”约翰笑着揽住头顶笼罩着小乌云的檀健次。“没事儿,一会吃完饭我们超市逛逛,超市里总该有螺蛳粉。”“等我毕业了,我一定要投资学校食堂,开设一个螺蛳粉窗口。”健次立下雄心壮志。“好好好。”王浩一脸宠爱的揉了一把蘑菇头。小孩子就是有让人想宠着的欲望。


窗口种类太多,几人决定从1号窗口开始,一个一个往后面吃。


“我刚刚看见那个租空调遥控器的摊子,就在食堂后门右边。”王浩嗦完最后一根面,擦着嘴开口。“那我们吃完饭就从那边走呗。”健次咽下一口肉,看着大家基本都空了的碗。“呃,要不你们先走?我动作比较慢,嘿嘿。”“没事,我们吃完歇一歇,你慢慢吃,不急。”赵泳鑫没忍住,也rua了一下就坐在他旁边的呆萌蘑菇头。


“好啦,走吧。”健次擦了擦嘴,意犹未尽的咂了一下,“如果有酸笋就更好了。”


登记完信息,交完定金,拿着空调遥控器打道回府。“这个天气,不冷的时候还是很热的。”约翰感叹道。“哈哈哈,听君一席话,如听一席话。”健次咧着嘴。“唐健次,我突然发现你的嘴好像tape-c插口啊。”“哈哈哈,tape-c,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。”三个小的走在前面打打闹闹,三个老的沉稳的走在后面,这奇怪的父子感。


“出了一身汗,我要去冲个澡。”洁癖鑫现在迫切的想去洗个澡,收拾东西外加在外面走了这么久,出了不少汗。“现在好像只有冷水。”尧尧从床上探出一个头来。“没事,大夏天的洗啥热水。”小鑫直接边脱衣服,边走进浴室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吧,还是没熟悉校园😅

最近几天要期末考试,等我考完就滚回来更新,大概6.11之后样子吧

突然发现我写的有些琐碎,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种平淡的日子。哥几个肯定会有舞台,毕竟哪个学校没个校庆啊啥啥的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