贻茗

🧣:麦贻茗

all檀/1.开学啦

观前须知:!!!避雷!!!:


小学生文笔


私设如山,致歉


all檀,略偏鑫多


(本意无爱情,可能后期写着写着就有了😂)


勿上升🚫🚫🚫勿上升🚫🚫🚫勿上升🚫🚫🚫

独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勿上升🚫🚫🚫勿上升🚫🚫🚫勿上升🚫🚫🚫


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


8.00AM

“诶!来人了,来人了!”


“同学你好,请问你是哪个学院的?在几号楼?”一个志愿者学长拖着小板车 微笑着看着面前拖着两个行李箱的王浩。


“学长好,我是教育科学学院的新生,在15号楼。”

“教科院的呀,来,把行李放小车上吧”学长招呼着。


“不用不用,我自己来”王浩本着能不麻烦人就不麻烦人的态度,刚想拒绝。“诶,没事,交给我们志愿者好了,反正我们也是小车推着也方便。”学长直接把行李搬上小车


“学弟你是学什么专业的啊。”“我啊,我是小学数学定向的。”……


“好了401寝室就在这儿啦,开学快乐。”“谢谢学长。”王浩笑着致谢。


在M大6个人一个寝室,上床下桌,有独立卫浴。开学前,学校会给每个人分好床位。


“芜~看来我是第一个到的。”王浩看着有些蒙灰的宿舍,感叹了一句。


————MIC聊天群————

王浩:我已经到宿舍了

檀健次:这么快的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刚刚起床

符龙飞:我现在在路上,快了

池约翰:我也在路上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校门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来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群早在暑假里公布分宿舍名单的时候,大家就已经联系上了。至于这个群名的由来……


————401聊天群————

王浩:大家好,我是王浩🤗

肖顺尧:大家好,我是肖顺尧,你们可以叫我尧尧(◦˙▽˙◦)

池约翰:哦~大家好啊

符龙飞:你是那个留学生吗

池约翰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纯正的中国温州人

符龙飞:不好意思

池约翰: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小到大好多人都以为我是歪果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檀健次 你应该也是中国人吧

檀健次:bingo

池约翰:这个名字真的很像是小樱花的名字呢

檀健次: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语音)因为我小时候喜欢上一本日本漫画,里面有个很厉害的人叫健次郎,然后我和我妈说健次郎好酷啊,我好喜欢。然后我妈就给我改成这个名了

符龙飞:哇哦,你的普通话好标准啊

檀健次:哈哈,有品味,谢谢夸奖

池约翰:根据我的推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赵泳鑫你一定就是那个留学生吧

赵泳鑫:我是中国的!!!😡

檀健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尴了大尬了

池约翰:sorry啊,但是你发在朋友圈的照片真的好像韩国人啊,sorry啊

系统消息:群主王浩将群名更改为MIC

池约翰:这是什么意思

王浩:Made In China的缩写

符龙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我还是做个编外人员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毕竟我的名字,还有我的外形一看就是China的😂

肖顺尧:那我也是编外人员

池约翰:尧尧可不行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因为你朋友圈之前白过,我一度以为你是非洲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滑稽.jpg

肖顺尧:……好吧

系统消息:池约翰被禁言1天

檀健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符龙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来他们又根据年龄,给王浩安了个队长的位置。

王浩看了眼消息,就放下手机准备打扫


“你好啊,你是王浩哥吧。”肖顺尧和赵泳鑫同时出现在门口。“嗯,你们好啊。”


“哇嚓,这里怎么这么脏啊,这么脏,怎么都是灰啊,到处都是灰,这里会怎么这么多,天哪,绝了都。”不用猜,咱们有洁癖的赵公子开始感慨万千。“赶紧打扫吧。”王浩笑着。


在接下来的几分钟中,王浩和肖顺尧的耳边都是赵泳鑫的念念念……


“哎呀,这个柜子怎么那么多灰,那么多,到处都是灰,绝了都。”“这个床板怎么也都是灰,这个床板,真的,绝了都,都是灰,这个床板都是,都是灰”“……”


执着于念念念的赵泳鑫甚至都没发现池约翰进屋,更没听到池约翰一脸同情的问王浩:“浩哥,这娃是不是发病了。”


赵泳鑫的念念念在符龙飞进门的时候才勉强结束。“哇哦,你们好啊,我si符龙灰。”“你好啊,符龙灰。”池约翰学着符龙飞的调调。“不si,si符龙灰。”“哈哈哈哈,你这普通话有待提高啊。”池约翰笑道。“嗯,我zi道。诶,唐健次还没到啊。”“哈哈哈哈,唐健次。我很好奇健次听到是啥反应。”


“我差不多收拾完了,我先去看看学校里面那个租空调遥控器的摊子。”已经收拾好的王浩看着大家都大汗淋漓,想着赶紧去把空调遥控器弄到手。


“其实不急,等我们都收拾好了,然后下午点傍晚的样子去逛逛校园,顺带把遥控器租回来。”赵泳鑫在百忙之中,腾出一句话的时间说道。

“嗯,我把两扇门都开了,穿堂风可凉快了。”池约翰附和道。

“行吧。那我正好去把浴室和卫生间收拾一下。”


“hello,你们好啊。”檀健次推门而进。大家看着这个笑的眉眼弯弯,没有嘴角,顶着蘑菇头的小孩,感觉心都化了。“你好啊,次次。”大家也都笑着和小孩打招呼。


“哇塞,唐健次,你到底几岁啊,怎么可以这么嫩。”符龙飞一脸羡慕的看着檀健次。不得不承认,檀健次真的是长在他的审美上了,怎么会有这么会长的人呢。“呃,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姓檀。”健次听到符龙飞叫他,一懵。“哎呀,我是广东来的,这个普通话我实在说不piao准。🥺”“哈哈,多说说就好了嘛。哇塞,这灰真多。”健次看了一眼自己的位置。

“是吧,健次。我也觉得,这个灰……”得,赵泳鑫同学又开始念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发一篇试试水,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。

瓦哥的广普我也实在是不会🤣

但是我是不定时更新,随缘写的

(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这篇我写了3天ᥬ😂᭄)
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